耆安居辦公益交流豐富長者閑暇時光

2019-08-31

【特訊】耆安居服務協會於8月30日在澳門建興龍廣場尚毅教育中心主辦「關愛長者共團圓公益交流活動」,目的爲增進長者社會參與機會,豐富長者讓長者閑暇時光,加强社會對長者的重視,讓長者感受到溫暖。同時,本次出席活動的成功舉辦也向社會反映了義工們一份關懷社會,敬愛長者的心。

耆安居服務協會呼籲長者可以多走出家門參與多元化的健康活動,因爲持續參與社會和學習活動,是晚年生活充滿活力的重要關鍵。耆安居服務協會自創會十二年來一直推動著社會人士對長者之關愛,將堅持初心、堅持不懈地積極配合社區服務發展所需,從而實現全面關懐長者及其家人的理念。

探訪當天,義工們爲長者們帶來了歌唱表演、舞蹈表演、書法表演、太極表演等精彩節目,也安排了義工與長者互動游戲,老人家們也十分投入,場面溫馨愉快。更值得一提的是,是次活動也是公益交流活動,當天向參與者介紹了一所菲律賓學校,旨在爲該校籌募經費并於當天活動中籌募得澳門幣共2190元,希望盡綿薄之力幫助更多的菲律賓學生用知識改變命運,更加向世界證明了:愛心無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