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西鄉總辦青少年國情研修班

2019-08-31

【特訊】2019年8月27日至30日,由澳門閩西同鄉總會主辦澳門閩西商會、澳門閩西青年協會協辦「2019年澳門閩西同鄉總會社會事務骨幹暨青少年國情研修班」在福建省龍岩市社會主義學院舉辦,為期四天三夜。研修班由澳門中聯辦協調部處長郭曉輝擔任顧問,由澳門閩西同鄉總會會長江金桐擔任團長,成員有副團長岑玉霞、張國財、吳觀祥、王華生,領隊李家霖以及副領隊蘇凱、張桃秀等骨幹成員61人組成。

龍岩市委副書記何明華在開班儀式上表示在全國上下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主題上很高興迎來此次研修班。廣大閩西籍澳門鄉親堅定維護祖國統一、助力改革開放,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心系桑梓、熱心公益,為維護澳門長期的繁榮穩定,促進龍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功不可沒,家鄉人民深感驕傲,深為感動!希望大家能深入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銘記光輝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大力學習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傳承和發揚好古田會議精神,持續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光榮傳統,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新作為,團結聯繫引導更多的澳門鄉親積極推動龍岩與澳門的交流合作,大力支持家鄉的經濟建設和各項事業發展。

培訓期間,學員們瞻仰毛主席紀念園,參觀古田會議會址,乘車前往紅軍小鎮開展現場紅色教學活動,以及參觀客家土樓振成樓、承啟樓、客家家訓館、新羅區江山山塘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