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安居探訪仁慈堂安老院獻愛心

2019-08-31

【特訊】耆安居服務協會擕一衆愛心人士於8月29日到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探訪長者,讓長者感受關懷和愛心。同時,此次活動也爲同行義工提供了一個實踐社會責任的機會,營造尊老、愛老、敬老的社會風氣,向社會展示了澳門人做人的大根是孝、大本是敬。

耆安居服務協會理事長鄭鳳萍表示,耆安居服務協會自創會十二多年來一直推動著社會人士對長者之關愛,感謝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負責人梁雪梅和院内職員的熱情接待及眾長者的歡迎。探訪當天,義工們各展才藝,爲長者們帶來了歌唱表演、舒展運動操、舞蹈表演、分享素食環保心得、頒領貢獻獎等精彩節目,老人家們也積極鼓掌回應。同時,義工還準備了愛心小禮物,爲長者們帶來義工們的小心意,希望他們健康快樂。雖然探訪時間很短暫,但長者們和義工們的互動確顯得更加寶貴和珍惜。

主辦方耆安居服務協會、協辦方厚德慈善會和澳門星光音樂文化協會再次感謝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員及該院長者,特別鳴謝廣東慈善會、心靈素食協會、包包健康養髮館、聚賢雅集協會、青洲灶記咖啡、澳門尚毅教育中心、尚毅熱舞飛揚舞蹈隊等的支持,也感謝厚德慈善會秘書長李采芸協助及協調是次活動的安排。整場活動在溫馨、融洽的氣氛中圓滿結束。耆安居服務協會將堅持初心,堅持不懈地積極舉辦及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配合社區服務發展所需,從而實現全面關懐長者及其家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