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成果音樂『騷』展才華

2019-08-31

【特訊】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工會聯會總會青年委員會協辦、澳門土生葡人青年協會、澳門有線電視和青檸LimeMacau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熱血青年學苑——熱血青年成果音樂Show”於29日假澳門旅遊學院舉行。由一眾學員擔任演出的台前幕後各工作崗位,展示學習成果,並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演出。

音樂Show當日下午五時假澳門旅遊學院大禮堂舉行。李家富致辭時表示,活動以“踏上演藝彩虹、共同勇敢追夢”為口號,旨在為本澳青年搭建一個接觸表演和演藝事業的平台,讓他們在追逐夢想中學習成長。活動已成功舉辦四屆,過去的成效及回響不俗,今年再接再厲,期望通過活動去建設健康正面的青年文化,以新穎的體驗及實踐去鼓勵年青人堅持熱血熱誠,多花時間學習多元知識及專業技能,提升自己,有助於未來的成長、成功,活動亦透過音樂去傳播正能量,推動年青人樂意為社會服務奉獻。他指出,年青人愛追逐夢想,但想要夢想成真就必須不懈努力及付出。

學員們在培訓過程中都表現出色,經過多位導師的慎重考慮,最終流行歌唱班學員戴寶言、徐振鴻;舞蹈班學員陳子謙、趙家賢;舞台管理學員何麗珍、雷錦輝;司儀班學員林穎莎、黃雪瑩獲優秀青年之星獎,學員陳子謙榮獲友誼之星獎,學員黃雪瑩榮獲網絡最具人氣大獎,最受歡迎服裝獎早前由歷奇營中的藍組獲得,而熱血歷奇營團隊大獎則由橙組獲得。

音樂Show以舞台表演及展覽的形式進行。歌唱班及舞蹈班學員除了有獨立表演外,更會與宣傳大使同場演出;司儀班的學員則擔任整個音樂Show的司儀工作;而舞台管理的學員亦為是次活動擔任後台工作,整個“熱血青年成果音樂Show”均由一眾學員統籌,主辦及協辦各單位提供硬件支援及從旁協助。此外,活動宣傳大使馬曼莉、高菁、灰藍氣球(崔聖哲,李如洧,藍守恩)亦作為表演嘉賓到場獻唱,各組學員分享感受、體會,並覺得活動內容豐富充實,體會深刻,場面感人。活動結束前由一眾學員及宣傳大使合唱充滿勵志正能量的主題曲《熱血之道》,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