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街總羽毛球賽促共融

2019-10-07

【特訊】由德晉慈善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羽毛球共融賽”日前在街總社區服務大樓六樓成功舉行,主辦方冀藉此推動大眾積極參與和推廣體育運動並放鬆身心,同時共同促進傷健共融,助力構建和諧社會。

比賽共計近四十人參加,分為“展能組”和“愛心組”,以雙打形式,兩個組別分別決出冠軍。經過切磋比拼後,整項賽事順利完成。“展能組”冠軍由許世濠、陳稼民和崔麗紅、余嘉雯並列獲得,麥達崇、余嘉慶和鍾偉智、梁健恆則摘得季軍和殿軍。“愛心組”由李杰、區志謙問鼎桂冠,亞軍和季軍分別為李沛權、雷昇朗和甘政維、鄺振威。

德晉慈善會主席陳榮煉表示,該會長期致力於推動社會不同群體之間的共融發展,並提倡全民運動促進大眾的身心健康。本次活動為參加者及社會弱勢群體之間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不但提升了社會對弱勢群體的關注和支持,也讓弱勢人士感受到關懷,鼓勵其在生活中勇於突破自我,發揮才能。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期開展各項社會服務工作,積極推動社會各界共融和諧發展,該會對是次活動表示十分贊同,特別提供比賽場地及工作人員支持舉辦活動,期望透過這次羽毛球共融賽鼓勵參加者多參與社會,促進社交和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