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澳大托兒所競技日促親子互動

2019-10-30

【特訊】為推動幼兒與家長間親子關係,鼓勵親子互動與溝通,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澳大校區)於10月26日假澳門大學N8體育館舉辦「親子競技日」活動,是次活動共吸引了四百多名幼兒及家長參與,現場氣氛熱鬧非常,歡笑聲不斷。

活動當日設有開幕儀式,幼兒穿著不同顏色的班服,在助教的引領下與家長一同進場,並在教師的帶領下進行親子體操。活動現場設有多項競技遊戲「陪著你走」、「翻山越嶺」及「霹靂戰車」等。遊戲設計考驗親子之間的默契,加強雙方的互動,讓家長從中觀察幼兒的身心發展和潛能。

「親子競技日」在去年首次舉辦得到家長們的熱烈回響以及踴躍參與,因此今年繼續舉辦該活動。讓家長們除了藉此活動與幼兒互動外,亦透過競技遊戲,增進與家長之間的交流。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祈望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增加親子互動和了解,並強化家長與所方合作,共同激發幼兒各方面的潛能,樂助孩子們健康、愉快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