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乘學會辦系列活動慶祝廿五周年

2019-10-31

【特訊】為慶祝成立25周年,澳門金剛乘學會於日前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與澳門康公廟合辦派發無憂米活動、於萬豪軒酒樓一樓蓮花宴會廳舉行敦珠新寶藏『黃財神』初級結緣灌頂法會及25周年會慶晚宴。敦請大圓滿廟主持及金剛乘學會尊貴導師--藏傳佛教(甯瑪巴)「敦珠新寶藏」第十二代傳承上師楚英窩錫『法界光』黎日光金剛上師蒞臨主持,法喜盈滿。

當天『黃財神』初級結緣灌頂法會近二百人參加。黎上師於致歡迎辭表示,澳門金剛乘學會的資源十分有限,但在澳門社會各界及其他學會的大力協助與支持下,同學們仍能孜孜不倦,為實踐學會的宗旨而作出努力,在這25年中,同心協力籌辦了多項活動,包括超過16場灌頂法會、7次大型放生法會、4屆西藏密宗靜坐法講習班、在澳門理工學院舉辦佛學講座、以及多次與康公廟合辦大型派米活動。

此外,每月還會舉行多個共修法會、超度法會和懺悔布薩法會等等。他並藉此機會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金剛乘學會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澳門金剛乘學會能繼續得到各位的關懷和指導,繼往開來,繼續弘揚佛法、行自利利他之事,令眾生離苦得樂,共證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