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再為員工辦家長教育技巧課程

2020-06-12

銀娛再為員工辦家長教育技巧課程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重視團隊成員福祉,不僅構建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亦關懷團隊成員的家庭生活,助力員工共建友愛、融洽與和諧的家庭環境。早前,銀娛特意再度舉辦家長教育技巧課程,本年度命名為「愛兒樂教」課程,更獲得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百分百家長」獎勵計劃的支持,完成課程者可以累積該計劃的活動時數。

今年是銀娛連續第二年舉辦家長教育技巧課程,課程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主辦及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協辦。上一屆課程是業界以至本澳第一個為輪班工作父母特設的親子教育課程,今屆更擴展至非輪班工作的團隊成員,冀讓更多家長獲益。

是次家長教育技巧課程分為兩個組別,分別針對 2 至 4 歲及 5 至 7 歲的家長,報讀的學員於上班時間內帶薪學習,讓他們在上班期間,亦能透過課程學習提升家庭凝聚力,促進親子關係。課程結合了互動教學、主題練習、小組討論及小遊戲等多種元素,透過多元化的課程帶領團隊成員提升自信、學習教養孩子的訣竅,以及全面了解孩子成長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種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