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歡聚日之親子健步行

2021-05-10

澳門IN義工團辦親子健步行

【特訊】為慶祝母親節及促進親子交流,澳門IN義工團日前(5月9日)舉辦“童夢歡聚日之親子健步行”,組織親子家庭及義工約一百多人,在松山舉行戶外活動,一同渡過愉快的親子樂時光。

活動由下午三時開始,除了健步行外,當中還設有五個任務給參加的親子家庭闖關,任務內容生動有趣,在義工支持下家長和孩子共同完成整場挑戰,屆時還設有母親節祝福送花及衝線環節,以及義工們為他們拍攝趣味紀念照,為一眾參加者帶來難忘的體驗。

本次活動統籌陳元英表示,澳門目前的疫情緩和,希望市民能夠注重個人健康的情況,走出戶外多運動,加強體育鍛煉及保持健康的體魄,通過是次活動能夠增加對戶外運動的熱情和樂趣,並藉此母親節來臨之際,促進親子互動默契與情感聯繫。

最後感謝社會熱心人士的參與及協助。本次活動由一眾義工籌備策劃,以及獲Cosette花店贊助母親節康乃馨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