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定向會青訓隊

中山參賽獲佳績

2021-05-11

澳定向會青訓隊中山參賽獲佳績

【特訊】中山市鄉村振興紅色之旅里溪村定向越野挑戰賽,於五月一日在板芙鎮里溪村如期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山市教育和體育局、中山日報、板芙鎮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中山市定向運動協會、中山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教育體育文化旅遊發展研究院承辦,比賽分爲青少年女子組、青少年男子組、成年女子組、成年男子組、親子組共5個組別,吸引了大灣區城市約800人前來參賽。

中國澳門定向總會青訓隊也派員參與了此次賽事,並取得不俗的成績。其中,羅譽獲得成年男子組第二名,陳君甥和李明憲分別獲得青少年女子組第一名、青少年女子組第三名,鄧家煒和彭文諾分別獲得青少年男子組第二名、青少年男子組第三名,其他運動員也順利完成所有項目的賽事。

另外,中國澳門定向總會青訓隊設平日恆常訓練,想一齊享受定向運動樂趣的市民可登入報名系統填妥以下表格https://goo.gl/c9Gj5K,參加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