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集團組織觀賞電影《1921》

2021-08-03

金龍集團組織觀賞電影《1921》

【特訊】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電影《1921》在澳門公映,金龍集團組織近60名員工及其家屬觀賞,有家長認為帶同子女走進電影院上「歷史課」能讓印象更深刻。

電影《1921》講述的是建黨前後的故事,以革命發源地上海為故事背景,人物包括李大釗、陳獨秀、毛澤東、李達等創黨元老,高度還原當時的歷史事件。

一同觀看電影的金龍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梁偉文表示,電影《1921》有教育意義,因為它能夠帶領觀眾了解歷史,尤其是講述共產黨先驅們如何艱苦奮鬥,突破重重阻力,開闢中國革命新篇章,特別值得推薦給年輕人觀看。從認識黨史、領悟建黨初心,再到引起共鳴、厚植家國情懷,一幕幕的電影情節都深深打動觀眾,聯想到要延續先輩寶貴精神,奮勇向前,壯大愛國愛澳力量,明白到薪火相傳的意義。

也有同事帶同子女觀賞電影,他們表示,在建黨百年之際觀看《1921》有教育意義,「學史明理,以史鑑今」,從中教導子女尊重和牢記歷史,也會向身邊朋友推薦《1921》這部意義非凡的紀念創黨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