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康委會中秋組織愛心探訪

2022-09-13

工銀澳門康委會中秋組織愛心探訪

【特訊】適逢中秋佳節,工銀澳門康樂委員會日前組織義工隊參與“中秋關愛•人月團圓”愛心探訪活動,分別前往了澳門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及澳門明愛-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為長者送上節日慰問禮包及關懷祝福,冀與長者共渡中秋佳節之餘,亦展現愛心企業丶人文關懷,傳遞敬老護老的中華文化傳統美德。

活動當日,工銀澳門義工隊一行人到兩院舍探訪了近百名長者,準備了融合中秋節日元素的豐富節目與長者們互動交流,與他們一起挑戰群體遊戲,讓參與長者能夠在節日的氛圍中輕鬆地舒展筋骨。隨後義工隊現場獻唱了多首懷舊金曲,並在最後環節為所有長者們送上中秋月餅,互相交換了節日祝福,暖意洋洋。

工銀澳門一直關注社會事務,關愛弱勢群體,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推動社會和諧不遺余力,今年以來,康委會已與多個本地慈善團體開展多場溫暖人心的慈善活動。希望透過此次探訪活動,為兩院舍內的長者朋友們帶來歡樂,讓他們感受到節日溫暖;同時藉此加強員工對社會服務、公益事業的關注及認知,為社會持續創造正向價值,推動建設更包容和諧的社會。

有參與義工認為,很開心能夠在中秋佳節與一班“老友記”交流互動,傳遞愛心與溫暖,未來希望更多參加此類有意義的活動,共同努力,為社會有需要人士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