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博物館開館兩周年

2023-06-02

程衛東昨試玩格蘭披治電單車模擬器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目前每月入館人數約為八千人

【本報訊】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昨日開館兩周年,旅遊局代局長程衛東表示,目前每月入館人數為八千多人,距離接待上限八萬人次/月,接待能力上仍有空間。他又指,將會與體育局合作,在大賽車七十周年期間,在大賽車博物館推出相應活動。

昨日為大賽車博物館開館兩周年,為慶祝館慶,昨日免費開放,適逢兒童節,吸引不少家長帶同子女前往參觀。旅遊局代局長程衛東昨亦到場,試玩館內格蘭披治電單車模擬器和 360度影相裝置兩項新遊戲。

程衛東接受訪問時表示,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今年首五個月,入館人超過四萬人次,每月入館人數約為八千人次;自二零二一年三月試營運至今,進館人數共超過十二萬人次。他續指,該館整體接待上限為二千二百人次/日,上限為六萬人次/月,他認為,目前的入館人數有增長空間;又指,博物館預留擴展空間,為希望吸引更多旅客及居民入館,下一步將會增加新科技應用,以及在放影院內容上作擴充,讓參觀人士有更好的體驗。由六月一日至四日試運的360度影相裝置,若反應良好,將考慮規劃空間,改為長期設施。另外,在大賽車七十周年期間,將與體育局合作,在大賽車博物館推出相應活動,起聯動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