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十三億 成立慈善基金

2014-07-05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投入營運十周年及澳門銀河開業三周年,昨舉行慶祝晚宴,銀娛主席呂志和宴上宣布,注資十三億港元成立「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希望集團在業務屢創佳績的同時,亦能更積極回饋社會。

慶祝晚宴在澳門悅榕庄宴會廳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公副主任仇鴻以及外交部駐澳特派員胡正躍等,為晚會擔任主禮嘉賓。 銀娛主席呂志和晚宴上致詞表示,在澳門市民和旅客的支持和鼓勵,銀娛在過去十年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並一直堅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信念。趁著銀娛營運十周年,以及「澳門銀河」開業三周年的日子,呂志和宣佈,銀娛將先注資三億港元,之後再分期投放十億元,即合共十三億港元成立「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同時亦準備邀請各方賢達參與,為本澳和內地的社會發展一起出力。

他說,基金會將聚焦在本澳和內地有需要的地方,協助年輕人建立正確的德育和價值觀、培養國家和民族感、增加對國家和本澳的認識,並支持年輕人創業和作不同範疇的嘗試,以回饋祖國和澳門市民。

銀娛副主席呂耀東在回顧銀娛的發展歷程時表示,銀娛發展至今已有一萬六千名員工的專業團隊,大家有很強的凝聚力和歸屬感,不單在工作上彼此目標一致,更有著同一顆回饋本澳社區的心志,在未來的日子,銀娛會繼續關懷社區,盡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