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中秋為長者送關懷

2016-09-15

【特訊】年年中秋待月圓,月圓最是相思時。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將至,昨日下午(9月13日),澳門電訊義工隊與澳門仁慈堂安老院合辦「歡欣聯繫慶中秋」聯歡活動,向長者們送上真摰的節日祝福。活動上,除了精心準備的精彩表演外,為讓長者們能感受到摯親的節日問候,澳門電訊義工隊特意安排免費長途電話服務以供長者們致電身在外地的摯親,互相致以節日祝福,為他們送上難忘的人月兩團圓的節日回憶。

「歡欣聯繫慶中秋」聯歡活動假澳門仁慈堂安老院之活動室舉行。活動中,為配合長者們的外地親友之時差,澳門電訊義工隊首先協助長者們撥打長途電話給予他們的摯親。每逢佳節倍思親,長者們藉此機會與遠方的家人寒暄一番,了解彼此的生活近況及致以最真誠的節日祝福,一聲祝福與問候、一番寒暄與關懷,都讓不少長者暖在心頭,開懷大笑,場面溫馨。

除此之外,澳門電訊義工隊成員亦為長者們送上精心準備的才藝表演,獻唱了多首溫情洋溢的懷舊金曲,以及魔術表演環節,牽動了長者們的歡樂情緒,臉上蕩漾著幸福的回憶,不禁跟著節奏一同和唱,活動室內彌漫著歡愉的氣氛,笑聲彼起此落。臨近聯歡活動尾聲,澳門電訊義工隊向長者們贈送中秋月餅禮盒、水果及應節食品,並致以最親切的節日祝福,讓長者們深刻體會中秋節日氣氛。

但當中卻蘊含無限的心意和支持,冀望受惠者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真誠關懷。澳門電訊將會繼續與不同機構合作,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宣揚和諧精神同建共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