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昌黃顯輝梁頌衍出戰專業界

2017-07-05

【本報訊】今屆立會專業界選舉組別將有兩張名單角逐三個議席,傳統的澳門專業利益聯會則續由現任議員崔世昌,伙拍由官委轉到間選的黃顯輝和新加入的建築師梁頌衍出選。外界預料其會穩奪兩席。

澳門專業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昨向選管會交候選人名單及政綱,受託人為現任官委議員劉永誠,參選名單依次為現任專業界間選議員崔世昌、官委議員黃顯輝,以及在政府多個諮詢組織做委員的梁頌衍。該會在專業界五十五個法人選民中取得三十三個提名。

對於上次合組一張名單的現任議員陳亦立另組名單參選,崔世昌稱,這並非拆組,對方希望醫務界獨自組一組,故經探討後才出現這情況。至於今次名單是相關專業社團共同醞釀出來,分別代表會計、法律和建築工程界。

頂替不再選的歐安利之空缺的黃顯輝說,今次轉戰間選,並沒有特別就此與行政長官溝通,因這純屬專業界討論得出來的,他個人是很榮幸能獲薦出選,繼續在議會服務社會。

至於被視為有得選無得做的梁頌衍,他不諱言,陪跑與否並非最重要,能藉參選將更多界別聲音帶給社會才是重要的,目前是整個團隊做好競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