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瑟大學為榮休副校長舉辦歡送會

2018-06-14

【特訊】聖若瑟大學於6月8日在青州校園舉行歡送會,感謝榮休副校長伊詩迪教授在校四年期間提供的服務及貢獻。

薛沛德神父教授擔任聖若瑟大學校長後翌年邀請伊詩迪教授出任副校長。在歡送會上,薛佩德教授表示,這是因為當時他深知澳門政府對發展與葡語國家合作關係的重視,而伊詩迪教授能夠幫助聖大與本地葡人團體建立聯繫並強化聖大的葡語課程。 他衷心感謝伊詩迪教授於2014年9月應邀擔任聖大副校長。

伊詩迪教授在任四年中對聖大貢獻甚多,尤其是帶領大學的葡語系的發展。目前,該系已設有三種課程, 即:文學葡語研究碩士、葡漢學士、以及2017年開辦後很成功的葡中翻譯副學士文憑課程。

伊詩迪教授衷心感謝聖大所有同仁過去四年對她的支持,也為大學的成就感到自豪。校長代表聖大同仁向伊教授贈送了紀念品。他們互致祝福。令聖大同仁高興的是,伊詩迪教授將繼續以榮休教授的新的身分支持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