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任法官今就職

2011-09-08

【特訊】經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推薦,行政長官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在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頒佈第六十/二零一一號行政命令,以確定委任方式,任命盛銳敏、陳志榮、姚頴珊及沈黎出任第一審法院法官,由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起生效。 今日中午十二時正,上述四名新任法官將在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宣誓就職。屆時,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將主持就職典禮及進行監誓,行政長官和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主席亦將應邀出席就職典禮。  

五新任檢察官就職 經檢察長提名,行政長官透過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在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頒佈第六十一/二零一一號行政命令,以確定委任方式,任命梁詠詩、張國治、蕭燕霞、鄭泳賢、沈劍光出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檢察院檢察官,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起生效。 上述五名新任檢察官之就職典禮將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檢察院總部二樓舉行。屆時,行政長官閣下將親臨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