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單車接班 面臨重大考驗

2012-05-23

【特訊】昨日單車總會改選,原會長藍鏵纓改為陳澤武履任,而鄭國恒則取代了麥志權,任本屆理事會主席。 做了多屆單車總會理事會主席的麥志權,今屆退位讓賢,躍升為單總副會長,昨日他用一句話寄語新屆人員說「用心,交出來工作」,並對新班子成員將來面對的會務工作能力表示樂觀。麥志權認目前特區政府給予團體的支持力度雖然加強了,但澳門運動員方面出現嚴重斷層現象,如果花式單車運動員王衡鏘及關淑梅退役,澳門的梯隊將會面臨重大考驗,情況令人憂慮。  

鄭國恆:致力發展會務工作 現職特區政府行政會秘書的柯嵐出現在新領導班子名單中,為本屆單車總會副會長。新任單總理事會主席鄭國恒表示,柯嵐非以政府名義介入新屆領導班子,邀任柯嵐為副會長,目的是藉借助她與內地的緊密關係,讓單車總會將來有更好的會務發展。展望將來,鄭國恒稱,單車總會除原有的比賽外,將來會加入小輪車及其他種類的單車比賽,致力發展各項會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