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闊別三月再開園

游客自扮卡通人物激動入場

2020-09-26

遊客自扮卡通人物激動入場(香港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9月25日電】(記者 李冰琪)9月25日早上10時許,香港迪士尼樂園闊別近三個月,在工作人員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再度重開。有遊客精心裝扮為卡通人物形象入園,激動不已。

香港迪士尼因本地疫情變化,早前重開後又關閉,今次是疫下第二次重開。

重開首日園區入口處,園方設置了體溫監測站,保障遊客的安全。園區隨處可見提醒遊客保持社交距離的提示牌,並且要求遊客在園區內佩戴口罩。另外,園內擴建後的“奇妙夢想城堡”亦首次向公眾亮相,但在今年底才開放遊客進入。

9時許,許多精心打扮的小朋友在家人的陪同下陸續前來。一位身穿“灰姑娘”藍色紗裙、手拿仙女棒的小朋友和媽媽早早前來,小朋友說:“我以前每個週末都會來迪士尼,我好喜歡園裡的公主們,今天樂園重開我一定要和媽媽來玩。”

10時許,在工作人員的掌聲和歡迎聲中,重開後的首批遊客進入園中。

張小姐和英籍男友排在等候的首位,他們拿著精心裝扮的卡通公仔,張小姐更特意身穿印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半裙,她開心地說:“迪士尼公園關閉的時候,我做夢都會夢到來這裡玩,今天我心情好激動。”

在通往城堡的街道上,工作人員分列兩隊,戴著卡通人物的白色道具手套,向遊客揮手,歡迎他們的到來。

園方為開園準備了許多驚喜活動,包括樂隊奏歡迎樂、迪士尼卡通人物與遊客互動等;因應本地新冠疫情,合照與互動時都需保持社交距離。

香港迪士尼在重開初期,園方將實施一星期營運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暫停開放(公眾假期及園方指定日期除外),直至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