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嘉許義工

2021-12-06

林舜華向獲獎義工頒獎

【本報訊】由澳門明愛安老服務部主辦「耆青互愛樂社群二零二一」,今年進入二十載。明愛昨午假澳門萬豪軒蓮花廳舉行義工嘉許禮,公開讚揚義務工作者的無償奉獻,善用餘閒時間服務社群,藉此推動義工運動。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澳門社會工作局援助處處長林舜華、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美高梅人力資源事務暨僱員服務總監張志輝、澳門義務青年會理事長黃嘉儀等。

嘉許禮上,主禮嘉賓頒發嘉許獎座予在今年有傑出表現的義工,義工們多來自社區和院舍的長者,共有一百三十一名長者義工獲嘉許,體現到活到老和學到老的精神。嘉許禮除頒發獎狀外,還包括義工服務花絮回顧,義工宣誓和義工才藝展能等,來年耆青互愛樂社群系列活動主題將會以運動和體適能為主,讓義工們能夠關注自身健康,擁有強健的體魄,繼續積極參與社會。

潘志明鼓勵長者,退休時光漫長,耆青退而不休,通過參與義工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