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學校開放日分享教育理念

2022-11-28

【特訊】澳門國際學校(TIS)在11月26日舉行校園開放日,向學生家長及公眾展示其世界級課程和學校社區,並讓其了解澳門國際學校所採用的先進教學方法及教育理念。活動反響熱烈,逾200人到場參與。

開放日於當天上午舉行,包括澳門國際學校校長LorneSchmidt、幼稚園副校長HiedeSchmidt、小學校長Mary-AnneJasinski,中學校長AmandaKiat等學校管理人員出席,並在開放日通過演講、展示和校園參觀活動,向到場人士介紹澳門國際學校,感受學校為學生提供的全方位教育。

在及後進行的校園導覽環節中,學生家長及公眾親身體驗了包括小學圖書館、中學圖書館、音樂室、美術室、科學實驗室、屋頂花園和學生服務中心等教學設施,最後校方還安排參觀者參觀創意空間IDEA實驗室,在日常課堂中學生可在IDEA實驗室使用綠屏室、激光切割機和3D打印機等。亦有考慮報讀澳門國際學校的學生及家長在場與教師和工作人員聯繫,以獲得更多與學校課程和學校文化相關的信息。

中國澳門國際學校目前有1400名來自32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在讀。學校致力為學前教育至高中十二年級學生提供全面發展的完善課程,並提供獲世界各地大學認受的艾伯塔文憑及IB國際文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