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全天候室內水上樂園開幕

展現新濠對推動本澳旅遊業多元化發展承諾

2023-04-07

主禮嘉賓主持水上樂園開幕儀式

全天候室內水上樂園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為一家在亞洲及歐洲地區經營綜合度假村業務的發展商及資產擁有者,4月6日宣布其萬眾期待、新濠影滙第二期的室內水上樂園和自家品牌酒店「映星滙」正式開幕,充分展現新濠對推動本澳旅遊業持續增長和多元化發展的不懈承諾。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部長劉德成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撥冗出席是次開幕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共同見證新濠影滙第二期的首階段開幕。文綺華局長肯定了新濠致力把獨一無二的世界級娛樂體驗帶到本澳之努力。憑藉這些獨特的新增項目,旅客可以在全天候室內水上樂園全年無間玩樂,並在全新酒店大樓探索現代城市之魅力,進一步實現本澳作為休閒旅遊勝地的願景。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對澳門的長遠發展充滿信心,很高興新濠成功獲得新牌照,並讓我們能繼續為澳門作出貢獻。在疫情期間,我們未有放慢腳步,始終如一地努力為旅客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打造頂尖的設計,以及推出世界級的精彩娛樂。」

「室內水上樂園和映星滙的開幕為新濠影滙掀開了新一章,不僅標誌著本澳多元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亦展現了新濠對本澳未來的信心和推動多元發展的決心。以上項目,連同即將於今年第三季陸續開幕的其他設施,將進一步加強新濠影滙在亞洲消閒娛樂的領先地位,並印證了新濠一直信守承諾,堅定不移地為本澳未來作出貢獻。」

耗資 12 億美元興建的新濠影滙第二期由著名國際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 Architects操刀設計,設有兩家高端酒店(澳門 W酒店及映星滙)、澳門全新全天候水上樂園及配備頂級設施的會議展覽場地。項目將豐富新濠現有的新世代界級頂尖娛樂體驗 ,進一步提升別樹一幟的新濠影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