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不雅短片三保安學員被開除

2023-09-12

【本報訊】早前涉及「不雅行為」短片的兩名保安學員,保安高校表示,由於兩人以及拍攝短片之另一學員行為操守差劣,導致在「個人表現」單元課成績不合格,已將三人開除,相關的紀律程序仍在跟進中。

早前網上流傳的一段關於兩名男子作出不雅行為的短片,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經調查證實,兩人均為正在該校受訓之現屆保安學員,已對兩人提起內部紀律程序,若證實事件屬實,將依法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網站「警鐘長鳴」欄目最新公布,該兩名學員及拍攝影片之一名學員因行為操守差劣,導致在「個人表現」單元課成績不合格,已被開除;相關的紀律程序仍在跟進中。

保安高校表示,一向以來對所有學員的道德、行為操守及專業知識有嚴格要求,校方已召開內部會議檢討事件,要求所有教員落實加強對學員的道德及行為操守教育,並加強相關監督工作,確保所有學員具備良好的行為操守及道德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