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拉士社屋地盤工傷意外

男外僱三樓墮地傷

2023-09-26

勞工局高度關注工作意外

【本報訊】慕拉士大馬路一興建中社屋地盤昨日下午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男外僱工作期間由三樓墮至一樓受傷,由接報消防救護車送院治理,勞工局對事故造成一人從高處墮地受傷表示高度關注,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昨日下午約六時,消防接報慕拉士大馬路一興建中社屋地盤發生工業意外,消防救護員到場見一名外地男僱員受傷,傷者清醒。救護員立即將他送往山頂醫院救治,警員和消防員經初步了解,工友報稱傷者懷疑從三樓工作期間墮下至一樓樓面受傷,於是報警求助。

勞工局在事故發生後即時派員到場了解情況,初步懷疑傷者工作期間由三樓墮至一樓樓面受傷,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倘調查證實意外,將協助傷者跟進工傷賠償事宜。

『即罰、即停、即教育』為勞工局持續對建築工地採取的執法措施,對於涉及違規的情況,勞工局將依法對承造商作出處罰,並對職安健表現不及格的工地將即時勒令停止相關危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