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牌坊報佳音

2023-12-25

牌坊上演歡樂佳音平安夜

大炮台飄雪,吸引遊人到場感受節日氣氛。

小朋友與家長參加工作坊,動手設計自己的聖誕帽。

聖誕老人受觀迎

【本報訊】昨平安夜,不少居民旅客都外出歡度佳節。在大三巴牌坊就有一連四小時的報佳音綜藝晚會,另一邊的大炮台平台花園則有飄雪和燈飾裝置等節日打卡位,均吸引不少人捧場。

由澳門基督徒音樂協會等多個團體機構合辦的「二○二三歡樂佳音平安夜」綜藝晚會今年繼續在大三巴腳上演,安排了聖詩合唱團獻唱、現場樂隊演奏、兒少舞蹈獻唱、音樂劇及合家互動歡遊戲等,傳遞大喜訊息及今年主題「榮美的愛」,吸引近千人坐在石級觀看。

炮台感受聖誕飄雪

另一邊廂,已開始多日、由博企新濠與文化局呈獻的「飄雪下的大炮台」也吸引到絡繹不絕的人流,夜遊大炮台。

不少大人小朋友特意來感受「飄雪」和打卡拍照,並與聖誕老人合照和收限量小禮物等,收獲暖意祝福,添節日氣氛。平台花園今日也會延長開放至晚上十一時。

平安夜逾十一萬旅客訪澳

另外,治安警察局公布,截至昨晚九時,本澳各口岸錄得逾五十二萬人次出入境,而旅客出入境佔二十一萬多人次,當中入境的旅客有十一萬三千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