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學院二零屆畢業生

獲多所海外名校拋來橄欖枝

2020-07-08

【特訊】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20屆本科畢業生依然克服各種困難,為四年本科階段的學習畫上完美句點,同時也給學院帶來了好消息。法學院多名應屆畢業生獲得英、美、澳等知名大學法學院錄取通知,錄取學校包括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喬治城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國王學院、愛丁堡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等知名學府,目前得知,有八位同學獲得美國喬治城大學、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南加州大學、明尼蘇達大學、美國範德堡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提供之獎學金。

澳科大法學院近年來不斷加強理論與實踐並行教學,呼應本地及國際化趨勢,優化改進課程設置,注重未來法律人綜合能力之培養,鼓勵學生走出校園,與各大名校法學院學生同台競技,激發學生的競爭意識,提升學生的實踐能力。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為學生搭建平台,讓學生有機會接觸知名律所進行實踐活動, 並廣邀兩岸四地乃至國際學術界及實務界人士來院講座,拓寬學生學術眼界,邀請優秀院友回校分享經驗,在學業深造及職業選擇上給予學生提點和指引。越來越多的海外名校向法學院的優秀畢業生拋出橄欖枝,這是法學院在學生培養方面整體實力提升的碩果,也是學院秉持以立足澳門與祖國內地,走向世界,培育跨域法律人才為學院使命之有效印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