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鷹辦升旗禮慶祝『八一』建軍節

2021-08-02

升旗儀式由飛鷹升旗隊伴隨中進行

【特訊】為慶祝解放軍建軍九十四周年,少年飛鷹會特別組織約二百名來自不同中小學的飛鷹計劃學員及家長,齊集路環飛鷹培訓基地舉行莊嚴的升旗禮。升旗儀式由成立逾十八載的飛鷹升旗隊負責,鮮艷的五星紅旗伴著雄壯激昂的國歌聲冉冉升起,教官與學員向國旗敬禮。昨天雖天陰下雨,但無減全體對國旗國歌的熱忱和尊敬,共同見證莊嚴肅穆的升旗儀式,及向身負保家衛國的祖國軍人致敬。

本年度「飛鷹計劃」男女學員共有670多人,分五期進行,每營期為十天。由於適逢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除加入亦加入這段輝煌歷史的回顧為內容,強化飛鷹計劃一直以愛國愛澳愛家庭為宗旨的愛國意識外,特別以"百年砥礪行,千載躍飛騰" 為主題,以慶祝來之不易之一百周年。

「飛鷹計劃」訓練內容除了體能,還有品格的培養、弘揚人民軍隊精神及愛國情操等,更是該計劃的首要任務,讓成長中的青少年有更多的磨練磨,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加深對祖國的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