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澳名優商品展月底舉行

2023-07-10

【特訊】“2023粤澳名優商品展”以“全新場地、傳薪名品、存新機遇”的升級面貌本月底在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2023粵澳名優商品展”將以“全新場地、傳薪名品、存新機遇”的升級面貌於27至30日在銀河國際會議中心展覽館A-E館舉行,繼續延伸去年廣受歡迎的“預製菜”主題,配合四大產業,匯聚澳門、廣東省、“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超過400家企業現場展銷,為市民旅客提供消閑娛樂好去處同時推動兩地經貿交流。

全新場地

踏入第十五年的“粵澳名優商品展”首次移師至新投入營運的銀河國際會議中心,為展商觀眾帶來新體驗,亦同步展示澳門會展場地的多元可塑性和策展辦會方面的軟實力。

傳薪名品

作為選購粵澳優質商品好去處的“名優展”,今年繼續匯聚澳門、廣東省、“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出色產品,包括年銷量過億人民幣的預製菜企業、智慧家電、日用品、服飾文創、澳門製造、澳門品牌、葡語國家產品等。

存新機遇

為進一步推動兩地經貿交流、落實以展招商的工作,今屆“名優展”首次增設 “專業觀眾日”,將展期延長至4日。“專業觀眾日”特邀中國內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代理葡語國家產品專業買家參與導賞、配對、論壇、推介會,讓參展商及專業觀眾集中配對洽談,助粵澳參展企業打造品牌、拓展市場。

“2023粵澳名優商品展”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廣東省商務廳合辦。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展會官方網站 www.guangdongmacaofair.com,電話:(853)8798 9636,關注微信:澳門會展(MICE_IPIM)或臉書:粵澳名優商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