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費近四億

A區B6地段公共設施大樓竣工

2023-10-12

新城A區B6地段公共設施大樓建造工程已經完成

【本報訊】設計費用高達一千一百萬元、建造費用接近四億元的A區B6地段公共設施大樓,已經完成工程。大樓將設市政街市、熟食中心,以及其他公共設施,也有二百七十個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

公共建設局網站顯示,新城A區B6地段公共設施大樓建造工程已經完成。

按公建局介紹,配合未來新城A區公共房屋的落成及使用,該局有序開展配套設施的建造工程。首個項目位於B6地段,興建一座九層高的公共設施大樓連三層地庫公共停車場。

大樓座地面積約二千七百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三萬二千六百平方米,大樓內設市政街市、熟食中心以及其他公共設施,停車場提供約二百七十個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

工程委託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五月,最長施工期為七百五十個工作天。最終延期四十一個工作天,原因是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

工程的編製計劃由新域城市規劃暨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獲得判給,價格為一千一百三十萬元,方式是詢價招標。建造工程由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判給,造價為三億九千三百八十六萬元,方式是公開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