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托兒所死亡

司警調查

2023-10-21

【本報訊】一名女嬰在氹仔一托兒所托管期間死亡,司警事後調查案件,經對女嬰遺體檢查後,未發現涉及刑事傷痕,司警正進一步調查以確定死因,案件暫列作屍體發現案。

司警局公布案件指,前日下午三時卅七分接獲治安警察局通知,指較早前在氹仔區某托兒所有一名女嬰沒有反應,由消防救護員送院搶救無效,證實死亡。

司警經查,於當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死者在托管期間,托兒所職員發現其面色發紫,失去反應,故即時對女嬰施以急救,並致電報警求助。

經法醫對女嬰遺體檢查,未發現任何懷疑涉及刑事犯罪的傷痕。案件暫列作屍體發現案,確實死因有待法醫確定,案件已交調查部門跟進。

網傳出事女嬰四個月大,有關托兒所事後就事件發短信通知各位家長,對這起不幸事件深表痛心,向女嬰家長致以深切慰問。又稱事發後已即時通報社工局,並展開後續支援工作,將全力配合當局調查工作,並將一如既往盡心盡力照顧在托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