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與支付寶新合作 實現更高效跨境匯款

2024-03-20

【中新社上海3月19日電】 (記者 姜煜)記者19日從萬事達卡公司獲悉,該公司與中國螞蟻集團旗下支付寶達成新合作,將實現跨境匯款更高效到達支付寶用戶的綁定銀行賬戶。

據萬事達卡發佈的《無界支付》調研報告,有68%受訪全球消費者表示,如果有更快捷的跨境支付服務選擇,他們會更多地進行線上跨境支付。

萬事達卡轉賬解決方案負責人Alan Marquard表示:“支付寶是中國體量最大的應用軟件之一,此次與支付寶的新合作,是萬事達卡豐富旗下跨境支付服務矩陣的又一重要舉措,將觸達我們的全球銀行、金融科技及企業客戶,切實幫助他們的客戶與支付寶電子錢包之間建立起更高效的聯結。”

萬事達卡全球執行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裁常青稱:“隨著全球經濟活動逐步恢復,人們的跨境支付需求也在不斷增加。萬事達卡非常高興能够進一步拓展與支付寶的合作,幫助世界各地的個人向支付寶用戶進行快速安全的跨境匯款。我們期待為中國和世界之間的交流互通添磚加瓦。”

據悉,通過萬事達卡的相關跨境轉賬解決方案,金融機構可為其客戶提供覆蓋全球超過180個市場的國際支付服務、接入包含超150種貨幣的全球支付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