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邀兩間亞洲最佳餐廳來澳獻技

2024-04-13

新加坡「Burnt Ends」星級燻饗盛宴

【特訊】美高梅一直為饕客呈獻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美饌佳餚,繼續擦亮「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美譽。於四月期間將迎來屢獲殊榮的世界頂級名廚與美高梅餐飲團隊聯手。星級陣容包括新加坡木火燒烤餐廳「Burnt Ends」的總廚兼創辦人──Dave Pynt,以及上海「遇外灘」閩菜餐廳的主理人──吳嶸,兩位摘星名廚均於剛剛揭曉的《2024年亞洲50最佳餐廳》榜單中獲得佳績。

新加坡「Burnt Ends」呈獻星級燻饗盛宴。4月18日至20日期間,「Burnt Ends」餐廳總廚兼創辦人Dave Pynt將首次於澳門客席,假美獅美高梅「盛焰」餐廳為饕客呈獻三天限定的「燻饗盛宴」體驗,以炭火極致演繹澳洲特色的燒烤菜餚。

「十道菜嚐味午餐套餐」及「十三道菜嚐味晚餐套餐」價錢為分別為每位澳門幣888元及1688元。查詢及訂座,可致電(853)8806 2318。

「遇外灘」首度客座澳門與「金殿堂」四手攜乘「嶺南宴遇閩南」。美高梅於4月26日至28日邀請「遇外灘」閩菜餐廳的主理人吳嶸與澳門美高梅「金殿堂」餐廳的行政副總廚徐偉豪攜手獻技,為賓客獻上一場為期三天的「嶺南宴遇閩南」限定極致盛宴,讓賓客一席間嚐遍中國「八大菜系」中之兩大代表──粵菜與閩菜的經典珍饌及精湛技藝。

強強聯袂的八道菜「嶺南宴遇閩南」品嚐套餐只於「金殿堂貴賓廳」晚市供應,價錢為每位澳門幣3200元。 查詢及訂座,可致電(853)8802 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