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五人足球賽澳區初賽報名

2019-02-16

【特訊】全球最大型的五人足球賽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澳門區初賽,即日起接受報名。澳門初賽將於3月17日假澳門氹仔澳門大學S9小型足球場上演,香港區初賽則定於3月30日舉行。港澳區決賽將於3月31日進行,地點為香港淺水灣沙灘。想與巴西名將尼馬見面,立即把握機會,登入www.redbullneymarjrsfive.com為你的球隊報名。

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的賽制獨特,是受尼馬小時候踢的街頭足球賽啟發。每當有入球出現,失球一方便會失去1名球員,如此類推。比賽接受每隊5至7名球員報名,性別不限,年齡介乎16至25歲,每支球隊中都可以有兩名25歲以上的球員。港澳區冠軍球隊將代表香港出席7月在巴西聖保羅洲大普拉亞 (Praia Grande) 尼馬學院 (Instituto Projeto Neymar Jr) 舉行的世界決賽,在尼馬的家鄉巴西踢波,世界決賽冠軍隊伍更有機會贏取巴黎之旅,探望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

2018年公開組、女子組冠軍隊伍墨西哥及巴西隊剛於11月底遠赴巴黎,並於尼馬效力的巴黎聖日門訓練基地與他碰面,更在周末觀賞了巴黎聖日門對圖盧茲的聯賽。尼馬除了與兩隊球員大影selfie及簽名外,更在見面期間以小測驗考驗兩隊球員對他的熟悉程度,好像他在2017曾經在那一套電影客串,他的寵物叫甚麼名字等等。

Red Bull Neymar Jr’s Five是以巴西前鋒尼馬命名、一項真正風靡全球的足球賽事。2016年的第一屆Red Bull Neymar Jr’s Five賽事吸引了來自47個國家、地區,超過65000名球員曾參與。2018年,賽事吸引了62個國家、超過125000名球員參賽。最後兩隊勝出的分別來自墨西哥的男子組及來自巴西的女子組。踏入2019年,Red Bull Neymar Jr’s Five比賽繼續上屆的規模,橫跨六大洲超過40個國家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