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業餘藝苑理監事新春座談會

2019-02-16

澳門業餘藝苑理監事新春座談會

【特訊】澳門業餘藝苑日前假座萬豪軒酒家辦理監事己亥年春節團拜座談會,會長阮毓明致詞感謝創會會長伍瑞安帶領及全體理監事努力開展會務。會務得以穩步前進,有賴於全體理監事和會員們鼎力開辦各類有關的活動,活躍會員們業餘生活,同時更感謝中聯辦、工聯總會和各友會長期支持。

秘書長陳群芳介紹有關2019年一系列展覽和活動,計有在一月份參加了為國內山區學校籌募辦學經費的義賣揮春活動,成績理想、三月將於參與工聯離島辦事處開放日的書畫攝影展、八月的年度會員作品展、九月主辦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墨影匠心”閩港澳台四地書畫攝影聯展、四地展今年是以澳門作為主辦區、十二月與國內省市工會辦兩地職工書畫攝影展,及與廣東省內的書畫會辦交流活動。

阮毓明續勉勵會員們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把中華傳統文承傳發揚,推廣普及化,本會繼往開來致力搭建展示平台,讓會員們和書畫攝影愛好更多機會一展所長。座談會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為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