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專業團體影響力 加盟商會大力拓展品牌活動

2016-09-20

【特訊】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於昨日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三屆第四次理監事會,會議由大會主席黃仁民先生主持,出席包括創會主席馬志毅、副主席李居仁、黃若禮、蕭頌銘及羅傑信、監事長何金明、秘書長李玉培、副秘書長吳雪綺等成員。

主席黃仁民表示,去年作為第三屆開局之年,在鞏固發展基礎同時,商會繼續遵貫徹面向社會、大衆服務的旨宗,群策群力。隨著會員持續增加,不斷為該會會務的管理及開展提供動力,提高執行力。他表示,連鎖加盟商會將進一步加強及發揮專業團體影響力,在有序開展品牌活動同時,通過不斷總結、優化及調研,持續提升專業性培訓之效益,及持續增加針對加盟行業之諮詢服務,貫徹落實品牌「引進來・走出去」的方向。

創會主席馬志毅肯定商會的活動持續關注連鎖加盟行業發展,亦透過務實的會展開展風格,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送服務上門”政策,而籌建“國內商標註冊咨詢服務中心”,將政府服務做到便民化,這也是符合商會一直以來堅持務實、做實事的辦事方向。

會議上,代理理事長吳雪綺簡要介紹商會年度重點工作,包括聯合主辦澳門國際連鎖品牌展2016(2016MFE)、籌建“國內商標註冊咨詢服務中心”。最後,監事長何金明、秘書長李玉培分別作監事會報告及作財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