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風帆船會派隊參加 亞洲帆船青少年盃賽

2017-02-14

【特訊】由亞洲帆船聯合會和香港帆船運動總會聯合主辦的「2017亞洲帆船青少年盃第三站暨香港帆船賽週」帆船賽將於本月14至19日在香港中途島舉行,來自十個國家/地區超過250名運動員報名參加比賽。澳門風帆船總會派出5名運動員分別參加3個比賽項目。

本澳健兒 陳諾賢和陳駿賢姊弟出戰樂觀級小型帆船,江沙路單挑雷迪爾級小型帆船眾選手,另陸中興和陳珮曦參加RS:One滑浪風帆項目。

香港帆船運動總會Warwick Downes稱,「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度賽事,期望能看到比賽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亦希望能吸引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參加,令大家感受到帆船運動帶來的樂趣。」

澳門風帆船總會理事長蘇光輝表示,希望讓本地運動員跟亞洲帆船的精英選手走在一起的機會,讓澳門運動員得到磨練,並期望運動員能以拼搏精神挑戰今次比賽,以賽代練檢驗訓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