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衣工會慶祝『雙慶』

辦文藝交流匯演

2019-07-27

【特訊】日前,澳門製衣工會在工聯文娛中心順利舉辦了“慶祝祖國成立70週年暨澳門特區成立20週年佛山澳門兩地文藝交流匯演”。是次活動很榮幸邀請到佛山日行一善基金會表演團來澳門進行文藝交流演出。

表演開始前,由澳門製衣工會理事長郭倩眉女士、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文化委員會主任張德勝及佛山市女企業家協會終身會長張銀芳分別致辭,對參與匯演嘉賓、表演者、會員及朋友的大力支持予以衷心感謝,並表示通過交流互相學習,加深兩地情誼。隨後雙方進行致贈紀念品儀式。

澳門製衣工會文娛隊率先以古典舞蹈《采薇舞》拉開匯演的序幕;接著,兩地表演者相繼向觀眾帶來合唱、獨唱、民族舞等精彩節目。其中由工會歌詠班導師徐鳴莉小姐和佛山市婦聯副主席王粵嫦小姐合唱一首《今夜無眠》,讓台下觀眾陶醉於歌聲中;之後由兩地演唱者分別帶來歌曲《祝福祖國》、《我愛你中國》及大合唱《祖國今天是你的生日》將氣氛推向高潮。最後全體表演者與嘉賓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國》,唱出我們對祖國的美好祝願。

通過交流匯演,為製衣工會文娛隊隊員提供一個展示自我、提升個人自信、促進溝通的平台。製衣工會將繼續推動及培養工友的多元興趣,豐富他們的餘暇生活。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