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支持勞局職場體驗計劃育澳青

2020-11-28

新濠支持勞局職場體驗計劃育澳青

【特訊】作為新濠博亞娛樂(「新濠」)對於本地年青人才發展的承諾,公司日前為由勞工事務局(「勞工局」)主辦之「職場體驗計劃」的旗下參加者舉行結業典禮。為實踐本年度計劃的目標「疫境自強.職出前程」,本地大學畢業生在新濠參與了為期三個月的培訓,期間在多達11個不同部門獲得豐富的工作體驗,包括酒店營運部、餐飲部、娛樂項目部、法律部、人力資源部、財務部、工程部、供應鏈部、貴賓服務部、物業服務部及客運部。

當日結業典禮於新濠影滙舉行,以嘉許參加者的成就及貢獻,典禮出席嘉賓包括澳門勞工局副局長陳元童及就業廳廳長孟瑞怡。新濠影滙項目總裁Geoff Andres、高級副總裁澳門新濠鋒及摩卡娛樂場總經理盧敬恆、人力資源部副總裁人才招聘陳碧玉及培訓部總監黃玉燕則代表新濠管理層、部門主管及導師在場歡迎各位來賓,並共同見證本計劃畢業實習生的難忘時刻。

澳門勞工局副局長陳元童讚揚實習生的出眾表現及成功邁出進入職場的第一步,亦勉勵他們珍惜機遇,需調整心態、勇於嘗試、敢於發言,並以正面態度去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由勞工局於新濠舉辦的『職場體驗計劃』為本地應屆畢業生提供一探酒店服務業的寶貴機會,透過工作實習及課堂培訓幫助他們對未來職涯規劃作出明智選擇;亦實踐我們承諾培育本地人才,尤其是澳門年青一代的決心。我們很高興有近半數的本年度實習生,在完成計劃後加入新濠成為全職同事,讓此次經驗更有價值。作為新濠『全人發展』理念的一部分,我們將持續為所有同事創造終身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