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屆當代插花藝術展開幕

2023-05-27

2023第二屆當代插花藝術展開幕

【特訊】由澳門花藝協會主辦、澳門草月流花道協會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支持場地的《2023第二屆當代插花藝術展》於5月26日下午三時舉辦開幕儀式。是次展覽展出具有東西方花藝元素特色之29個作品,現場更設兩大展品及活動當天邀請了十年以上經驗豐富之花藝大師現場表演,讓參觀者從展覽中體驗不同花藝的美。

澳門花藝協會於澳門成立十多年,深深體會到花對社會的正面影響。本次展覽緊隨上海、深圳的大型花藝展同步展出,與內地展覽緊密結合。展覽的目的希望為本澳市民帶來更多不同層面的藝術體驗,提升文化藝術修養,吸引遊客前來澳參觀,為社會文化事業作出貢獻。

展出作品的學生,都為已取得日式草月流花道證書及美國花藝設計師證書(AIFD)之人士,兩個考證機構均成立接近100年或以上,其考試嚴謹,因此所獲專業花藝設計師的認證在世界花藝行業中取得了相當認可性。

本次活動於澳門南灣大馬路459號(舊法院)設展,展期由即日起至5月30日,其中5月29日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