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房產聯會拜訪何厚鏵匯報會務工作

2024-04-12

何厚鏵與澳門房產聯會一行合照

【特訊】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近日拜訪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何厚鏵副主席。由會長吳在權及永遠會長畢明率領,代表們匯報了商會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五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商會成立三十周年的系列活動籌備情況,並就推動澳門“1+4”產業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及改善澳門營商環境作出交流。

吳在權首先感謝何厚鏵副主席的接見並為商會三十周年紀念特刊惠賜題辭。同時,匯報商會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五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商會成立三十周年的系列活動籌備情況。未來,將繼續積極善用好澳門“一國兩制”的優勢與條件,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配合兩會的號召,以“新質生產力”精神為指導,做好傳統優勢產業。支持房地產業健康及澳門“1+4”產業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何厚鏵副主席充分肯定商會多年來全面擁護落實中央行使全面管治權,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持「愛國愛澳」的努力,並祝賀該會成立三十周年之喜。冀望未來繼續薪火相傳,鞏固團結,深化團結。凝聚、激發共同奮鬥的力量,克服戰勝一切困難挑戰,保持澳門繁榮穩定,保證「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會上,與會者亦積極發言,向何厚鏵副主席反映澳門營商環境、優才就業發展等現況。相信在橫琴深合區全面啟動、粵港澳大灣區進一步融合下,在中央政府強而有力的領導和對澳門支持下。澳門在大灣區城市群內,可以充分發揮平臺作用,做好內地與葡語國家的產品供需對接,並與“一帶一路”相連,發揮別樹一幟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