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變身洋溢東瀛風情打卡熱點

「銀河」櫻花文化節燃點浪漫春日

2024-04-12

「銀河」櫻花文化節燃點浪漫春日

【特訊】浪漫春日,櫻你綻放。正值東瀛櫻花盛放的春末夏初,在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支持下,「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 (下稱「澳門銀河」)將於 4 月 24 日至 5 月 5 日盛情呈獻櫻花文化節,推出一站式食、拍、賞、買、玩的精彩體驗,打造打卡暢遊好去處,讓市民及遊客無須遠行即可置身櫻花綻放的金粉世界,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歷史與地方風情。這也是「澳門銀河」支持澳門旅遊多元化發展,豐富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品牌內涵的又一有力舉措。

「澳門銀河」櫻花文化節主會場落於「澳門銀河」東翼廣場,以粉紅櫻花為主題的佈置和氛圍讓賓客踏入現場即可感受濃厚的東瀛文化氣息。活動將匯聚來自日本東京、大阪、青森、德島、香川等地以及澳門當地的數十個參展企業,為賓客帶來豐富多元的日式體驗——琳瑯滿目的櫻花主題小食和各種傳統和風美食美酒將逐一排開,尤其不可錯過的是清酒販售機,提供超過 50 款不同產地和風味的日本清酒,將清酒及自動販賣機兩大日本特色文化合而為一。

文化節舉辦期間的週末及 5 月 1 日勞動節當天,賓客還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日本文化工作坊,製作日式糖果、風箏、御守等東瀛特色手作,或試穿傳統的日本服飾—浴衣。與此同時,「澳門銀河」也將攜手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於澳門大倉酒店呈獻日本傳統文化的日式插花體驗,讓賓客全方位感受春意爛漫的和風日舞。

本次「澳門銀河」櫻花文化節的另一大重頭戲則是 4 月 25 日晚在「山里」限時推出的大倉名廚四手會席饗宴——掌管集團旗下 11 間日本餐廳的大倉飯店集團全球總料理長澤內 恭將親臨「澳門銀河」,攜手山里行政總厨武田 守弘,以日本的春日華彩及爛漫櫻花為靈感,為賓客奉上難能可貴的日式饗宴。了解更多關於「澳門銀河」櫻花文化節的精彩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銀河」官方網站:www.galaxymacau.com 或關注官方微信、小紅書、抖音等社交媒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