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品牌在港時裝節匯演

2014-07-08

【特訊】為對外展示澳門的時裝發展,以及支持業界拓展商機,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7月9日率同五個澳門時裝品牌於《香港時裝節2015春夏系列》舉行專場時尚匯演,並作品牌靜態展示。

時尚匯演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參與的品牌計有“MaConsef”、“AURALO ARTE” 、“NUBIANO”、“Salut ça va?”、“Worker Playground”。各品牌將共展出約70套澳門原創服飾,包括創意流行服裝、潮流男裝及華麗晚裝等,藉以推廣澳門獨特的創意時尚服飾文化。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時裝節2015春夏系列》活動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及亞洲最頂尖的時裝展,去年吸引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近一千三百家參展商,及來自76個國家及地區約一萬八千名買家出席。中心在去年首次率領四個澳門時裝設計品牌赴港參加該時裝節,所舉辦的澳門獨家專場獲得很大迴響和好評。今年,中心再接再厲,組織帶領五個本地時裝設計師及其品牌參與,使澳門品牌有機會於香港國際時裝平台發表2015春夏新品,向國際展示澳門原創的流行服裝,感受澳門在服裝設計領域的能量及獨特的風格。中心希望藉此平台,增加澳門品牌在國際市場的曝光率,協助他們與國際市場接軌,拓展合作商機,從而邁向國際。

澳門時尚匯演專場及靜態展示均對外開放,歡迎本澳市民及對時裝有興趣人士前往欣賞觀看。有意者可致電8898 0701與中心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區小姐聯絡,索取入場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