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點錯相老差成怒 英教授遭匪狂毆毀容

2014-09-18

在英國倫敦,一名頂尖法學教授近日在家中遭一群持刀歹徒毆打,導致面部毀容,目前正在醫院接受第六次整容手術。

報道指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為何這些歹徒要對科勒下如此重手。警方稱,初步懷疑歹徒是因私人恩怨來報仇,但卻點錯相,老羞成怒而下毒手。

報道稱,教授科勒今年55歲,是倫敦大學一名頂尖法學教授。事發當晚,他和家人都在家,其中女兒和男友上了二樓,妻子去了廚房,而科勒則在客廳喝茶。

門鈴響起,科勒起身去開門,但發現站在面前的是一群持刀歹徒,其中一名歹徒戴?帽,帽檐壓得很低,另外3名歹徒都戴?面具;他們不由分說就朝科勒的面部打了一拳,將他擊倒,並跨坐在他的身上不停地打他,還嚴厲質問家裏的錢在哪兒,另一名歹徒則將科勒的手腳捆綁起來。

聽到動靜的妻子從廚房中出來後,嚇得尖叫,歹徒立刻用透明膠帶粘住她的嘴,並將她也綁起來。報道稱,一名暴怒的歹徒不停地毆打科勒教授的面部,其他三名歹徒則在家中翻箱倒櫃,搜刮值錢的東西。科勒的女兒和男友在聽到樓下的慘叫後,覺得是遭到歹徒襲擊,立刻報警。

警察很快便趕到現場,但歹徒已逃出科勒的住宅。

由於屋外的閉路電視拍到歹徒的逃跑路線,警方隨後拘捕了其中兩名衣服上全是血漬的歹徒,另外兩名目前還在緝捕中。

報道稱,警方趕到後,立刻召來救護車,將科勒送院搶救。科勒在經過治療後,生命體徵趨於穩定,但是面部已經被歹徒打得血肉模糊。醫生表示,已對科勒的面部進行了多次修復手術,目前準備進行第六次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