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盤趕不到醫院 英女星街頭生仔

2014-09-18

英國女星慧雲格雷(Vivian Gray)在前往醫院途中生產,當時她距離醫院僅廿七米,但由於子宮劇烈收縮,她無法再行,她母親將大衣鋪在地上,最終慧雲格雷順利誕下重7磅9安士的兒子。

據報道,三十一歲的慧雲格雷住在倫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她在生產前幾個小時,就開始子宮收縮,比預產期早了幾周。

當天清晨五時,慧雲格雷和丈夫以及母親準備去醫院,由於醫院很近,他們並沒有坐車。然而就在前往醫院的荷里活大道上,她感覺到子宮收縮越來越劇烈,無法再行,只好在街邊生產。

格雷在接受訪問時說:「當時我丈夫整個人都愣住了,幸好還有我母親在。她立刻將大衣鋪在地上,讓我躺在上面,接?趕往醫院尋求幫助。」

院方反應非常迅速,在短短三分鐘之內,安排了予名助產士、兩名助產士助手,以及兩名緊急救護員,帶備一切醫療儀器,趕到現場,即場為慧雲格雷接生。

據悉,慧雲格雷產子之後,只在醫院休息了十二個小時,便帶?她的新生兒出院回家。新生兒的名字叫「天空」(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