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廚板塗萬能膠 英國4歲女童中招

2016-01-09

英國一名四歲女童去年除夕在麥當勞如廁時慘遭惡作劇,坐上塗上超能膠的廁板,腿部皮膚因而被扯下。其母對事件大表震驚,稱女童留下心理陰影。當局相信事件是兩名少女所為,正追緝她們歸案。

事發於英格蘭西南部城市埃克塞特(Exeter),廿四歲的蘭米德(Nicole Langmead)帶同兩名孩子麥當勞用膳,四歲女兒卡耶(Kaya)上洗手間。蘭米德見女兒過了一段時間仍未回來,開始擔心。後來卡耶痛苦地走出來,說自己被黏在廁所板上。

蘭米德聽到女兒說屁股受傷,最初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廁所板原來塗上了超能膠。卡耶的屁股和腳部皮膚被扯下,留下紅腫傷口,痛得不斷哭泣,直至五日後膠水才徹底移除。蘭米德隨後憶起,等待女兒期間有兩個少女大笑?走出洗手間,估計就是兩人所為。閉路電視顯示,兩名少女年約十六至十八歲,皆為白人,一人棕髮,另一人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