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門社團歲晚回鄉敬老

2016-01-18

【特訊】由澳門斗門白蕉同鄉聯誼會、澳門菱?慈善會聯合主辦,澳門青松樂苑,中華國樂研究會聯合協辦的「歲晚回鄉敬老晚宴」於本月16日晚假斗門白蕉鎮賴家村舉行。常務副會長程炳?、黎耀輝、副理事長兼青委會主任賴百成等會方負責人出席主持了敬老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賴百成在致詞中表示,敬老尊長是中華民族美德,澳門每年都回鄉舉行敬老,目的是藉敬老活動宣揚愛心,讓賴家村的老人家能安享晚年和感受到澳門同胞的桑梓情濃。

當晚的敬老晚宴筵開近四十席,晚會上常務向鄉親長者贈送過年利事及日常食用品,氣氛溫馨。來自澳門和斗門的著名歌手陳健華、李偉成、周海燕以及澳門青松樂苑,中華國樂研究會的歌手在晚宴上為老人家高歌金曲及研創歌曲,將晚會氣氛推向高潮,場面熱烈。另外澳門斗門白蕉同鄉聯誼會、澳門菱?慈善會聯合和澳門青松樂苑,中華國樂研究會當日上午先到斗門六鄉平螺村敬老,向長者派送100份賀年禮禮品和利事、場面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