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士開心世遺遊圓滿落幕

2016-11-28

【特訊】由澳門的士聯誼會主辦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支持「2016的士開心世遺遊嘉年華」活動啟動禮於11月27日下午三時綠楊公園休憩區隆重舉行。主辦方希望通過是次嘉年華活動,全力提高的士從業員對本澳世界文化遺產的認知,宣傳本澳獨特的旅遊文化及八條「論區行賞步行路線」,亦同時希望通過本次的嘉年華,進一步促進的士從業員們與市民之間的溝通。

是次嘉年華活動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並與其他重要嘉賓一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為「2016的士開心世遺遊嘉年華」揭開盛大的序幕。主辦方致辭時表示,希望未來能與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及相關部門繼續緊密合作,為提升的士行業服務質素作出不懈努力,同時為本澳市民和旅客,創造更多難忘回憶。

主辦方邀請了澳門藝人趙嵩灝、李嘉雯及本地團體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並演繹經典金曲,同場亦有舞蹈表演帶動現場氣氛。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台下活動一樣豐富多采,以獨特設計的地貼區分開三個不同的遊戲區域,包括以立體拼圖方式,拼出各個世遺景點及遙控”迷你的士”穿梭八條「論區行賞步行路線」,更加入G-Racing推出以澳門東望洋跑道為賽道的模擬賽車遊戲,讓本澳市民更能感受澳門的文化及魅力,亦希望透過是次嘉年華宣傳本澳世界文化遺產常識與旅遊認知,豐富的活動內容及精美的禮物,吸引許多市民及遊客參與活動,活動舉辦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