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華文娛體育會27週年會慶

2016-11-28

【特訊】澳門青華文娛體育會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晚在新濠天地君悅宴會廳舉行慶祝澳門回歸十七周年暨該會成立二十七周年聯歡晚宴,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立法議員高天賜等嘉賓出席。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創辦更多有影響力的文化活動,為澳門文化體育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該會於當日上午還在會址及到媽閣廟上香祈福,隨後並在全澳各區進行醒獅巡遊採青活動。會慶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會長胡金崗、理事長于忠海分別致了詞。胡金崗表示,接替會長工作已經一年了;會務能夠蓬勃發展,有賴社會各界好友的支持和信賴,以及全體會眾的勞心勞力,才成就了這廿七年來的成果。他表示,「團結會眾、服務社會、熱心體運」是該會的宗旨,體育不單能鍛煉人的體魄,更可淨化人的心靈。未來,該會繼續秉承宗旨,服務大眾、推動體育、培育新晉運動員,將青華精神發揚光大。

理事長于忠海表示,二十七年來,澳門青華文娛體育會在歷任會長和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會務日益壯大和蒸蒸日上,始終堅持愛國愛澳,弘揚中華文化,發展文娛體育事業,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可以說在澳門本地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期間,會長胡金崗還主持聘書頒發及與到賀嘉賓互送紀念品。宴上,賓主歡聚一堂,觥籌交錯,並設豐富表演節目助興,場面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