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慈善跑活動氣氛熱烈

2016-11-28

【特訊】從2011年起,中銀已經連續六年成功舉辦“慈善跑”活動,每屆均得到各方大力支持,市民報名踴躍,逐漸發展成為本地倍受矚目的盛事。參與者以實際行動支持了特區政府“齊運動,健體魄”的呼籲。

今年入秋的第一股寒潮無法阻擋市民參與運動、投身慈善的腳步。當天上午八時許,啟動儀式在中聯辦經濟部寇明副部長、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邱薇薇參贊、體育發展局潘永權局長、教育暨青年局郭小麗副局長、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曾冠雄副主任、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馬有恆會長、立法會何潤生議員、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王少俊行長等八位嘉賓主禮下進行。六百名運動健兒隨發令槍響如利箭出弦般衝出起點,大步流星地環繞風景優美的南灣湖一圈後奔回中銀大廈33樓終點線。

王少俊在致辭中提到,運動健兒充滿著拼搏進取的青春活力,這種活力代表著澳門市民對於生命和生活的熱愛,也是市民克服諸多困難,將澳門建設成為安定祥和、朝氣蓬勃寶地的動力。王少俊表示,慈善精神和家國情懷是澳門社會寶貴的精神財富。

本次活動,中銀向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澳門中華教育會等七個團體,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八間大專院校以及四十二間本澳中小學校,共計五十七個機構與社會服務團體進行專項活動贊助,藉以為本澳教育、體育及科技事業的發展略盡綿力,促進守望相助的社會美德傳遞。由中銀員工組成的舞蹈隊、啦啦隊隨後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表演,在關愛與互助的旋律中,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